it is next to you

我没被盗号并且来写年末总结了

好久没写东西了,真的很愧疚,愧疚到不怎么上lof。昨晚终于码了点字数...

其实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干啦,在为新的连载搜集资料,整理大纲。终于写了心心念念的援华梗,寒假应该可以专心稳定更新啦。好久没写东西,感觉文笔都有下降...

19年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年,不管是同人还是生活。不想算自己写了多少字了qwq反正比去年多了不少!今年最快乐的就是见到了燎海琦琦极乐,在北京一起逛国博,去聚宝源,还在杭州待了好几天,去了西湖、国美......参加了一场apo,一场露中茶话会。还印了一本无料,在这个圈子留下了自己的一点点痕迹。感谢所有帮助顺利产出的天使们!

暑假看了哪吒真的上头,一共在家在大学刷了八场。说真的,我对于敖丙的感情真的蛮复杂的,暑假为了这个故事一直胡思乱想,到了有点沉迷的程度。现在感觉对电影感情没有之前那么强烈了。(之前未完成的连载就先咕着...)

这个学期真的很忙,学生组织被当工具人很忙,在修双学位,还新入坑ACCA,不仅挤占写东西看书的时间,连那份感性的情绪也被磨没。财会狗生命不止,考证不止,可是这终究不是我想要的心理状态。老实说我不码字一段时间之后会明显地感到浮躁,以后还是要拨出一点时间给自己的内心吧,以后不会断更新这么久啦,考试月后见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。

很想说“已经完全从之前高考失意的阴影走出”,但终究说不出。不过好在自己尚未丢失自己,大一得了国奖,在ppt答辩环节我还放了自己无料的照片,模糊着说“写作散文,读后感”,想想这里会是我永远感激的世界。

感谢露中,感谢支持,感谢相遇。祝大家2020磕同人磕得开心,更祝愿大家万事顺利,平安喜乐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7 )

© 梓青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